问conductor里的问题
首先是trigger的问题
timer = new Timer(timerCallback, '');
// Timerの第二引数に空文字列を指定すると
// 第1引数に指定した関数を直接呼び出すようになる
oneshot = new AsyncTrigger(timerCallback, '');
// これも同様
弄了个timer,再弄个trigger,究竟是为了什么。。。完全不明白。。。
既然说是oneshot了,却oneshot.cached = true; 也就是说要多拥有多枚发炮的能力了。。。
还有
oneshot.mode = atmAtIdle;
oneshot.trigger();
自动发炮。。。不明白。。。
oneshot.mode = atmExclusive;
// イベントが配信されるまで他の非同期イベントをブロック
oneshot.trigger(); // トリガ
非同期的事件中它优先发炮。。。同样不明白。。。
接下来是step的问题。。。
switch(step)
{
case -5: // いったんイベントを処理(現在のタグは後回し)
pendings.insert(0, obj);
oneshot.mode = atmAtIdle;
oneshot.trigger(); // トリガ
timer.interval = 0; // タイマは停止
inProcessing = false;
reentered = false;
return;
case -4: // いったんイベントを処理
oneshot.mode = atmAtIdle;
oneshot.trigger(); // トリガ
timer.interval = 0; // タイマは停止
inProcessing = false;
reentered = false;
return;
case -3: // 後回ししてブレーク
pendings.insert(0, obj);
timer.interval = 0; // タイマは停止
inProcessing = false;
reentered = false;
return;
case -2: // ブレーク
timer.interval = 0; // タイマは停止
inProcessing = false;
reentered = false;
return;
case -1: // シナリオ終了
timer.interval = 0;
timer.enabled = false;
timerEnabled = false;
onStop();
inProcessing = false;
reentered = false;
return;
}
-5 -4 -3 -2 -1是虾米?ontag返回的只能是-1,step也只是-1,那么作用就在于后面继承的类中了。。。那又是为了什么。。。
timer的作用偶是有明白。。。trigger和上面这个就不明白了。。。请教达人们。。。米粒快现身吧。。。华丽地飞腾起来。。。解决偶的问题。。。
|